本館位於基隆市中正區海濱里正濱路一一六巷七十五號, 館內電話(02)24620810 24292427, 開放時間是週二到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。 (週一及春節等國定假日休館,免費提供參觀)

大家要如何來會館呢?

★ 自行開車>>國道一號:由基隆端下街中山高聯絡道,續行愛一路接中正路,過正濱派出所轉正濱路,於和平橋前右轉即可到達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,本館設有停車場。

★ 搭乘大眾運輸>>公車: 搭乘基隆市101和平島線、205信中和平島線至和平橋站,步行至橋頭邊右轉即可到達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008/04/20

台灣原住民口傳故事

在其他臺灣原住民族所流傳的創世神話,有卑南族的「竹生和石生」、泰雅族的「石生」、鄒族的「天神造人」及排灣族的「蛋生」等。阿美族的祖先是怎樣產生的,和其他原住民民族有什麼不同呢?根據傳說阿美族的祖先是天神,到底為什麼天神會降臨到人間呢?

有興趣的小朋友,大朋友們,請到阿莫說故事
內文出處來自阿莫說故事【阿美族─創世神話】故事導讀。

沒有留言: